回应关切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回应关切
索引号:   771939796/2020-00255 发文时间:   2020-10-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
李公杭副厅长一行来浔调研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工作

    为深入了解基层关于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10月23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公杭一行来到南浔区调研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金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方科,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施永伟陪同调研。华盛惠业、世友木业、载信亚麻、三行电气、安通公司等企业代表和中介机构专家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关于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普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与区应急管理局和各企业代表对浙江省企业安全风险普查系统在操作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本着问题导向的原则,我区对系统中存在的数据准确性、风险评估系统性等问题进行反馈,并就系统功能的优化、技术支撑的强化、工作流程的明确提出了相关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浙江华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对照车间现场实际风险,摸准系统填报过程中存在的差异问题等。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的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普查试点工作,表示我区反馈的实践问题,为接下来全省进一步推广完善风险普查工作,积累了实践经验、提供了优化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