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护航全市“两会”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06 17:35:55 来源:湖州市应急管理局

为护航全市“两会”期间的生产安全,贯彻落实“除险保安”专项整治工作要求,4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伟带队,赴长兴县对3家企业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01必须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企业要紧盯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升级安全管理举措,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隐患从严从快落实整改闭环。

02必须迅速开展举一反三和全面提升企业要对隐患开展全厂“地毯式”摸排整改,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属地应急管理部门要在辖区范围内的危化品企业进行通报,督促做好举一反三工作,确保隐患“不反弹”。

03必须突出加强业务指导和日常监督属地应急管理部门要邀请专家加强隐患整改业务指导,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力的单位或逾期不整改的,要加强执法检查,一律停产停业整顿并进行行政处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