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09:18:38 来源:湖州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化工园区安全管理水平,降低园区安全风险,落实省厅化工园区安全评估整改工作,42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伟出席并讲话,各区县应急管理局和化工园区分管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化工园区汇报交流了化工园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省厅专家组检查反馈的情况,并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实事求是看问题各化工园区要正视起步晚、体量小,存在先天不足等问题,同时也要高度重视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千方百计快对接化工园区整治提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化工园区要抓紧与上级有关单位对接,研究问题整改方案,同时,及时与属地相关部门沟通,争取相关部门支持。三要时不我待抓整改对可以整改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倒排工作周期,明确责任人和责任时间,落实各项整改举措,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验收达标。四要因地制宜强提升对目前存在的人员、物资、制度等相关问题,要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强化人员配置,真正做到化工园区安全有人管、管得好。五要常抓不懈控风险各化工园区要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建立常态化风险管控制度,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全面降低化工园区整体安全风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