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23日10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发布时间:2021-07-23 12:57:29 来源:湖州市应急管理局

据市气象台7月23日8时45分发布台风消息,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台风级),今天(23日)8时中心位于距离我省象山县南偏东方向约69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24.1度、东经125.5度,14级(42米/秒),955百帕。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并于今天傍晚移入东海东南部海面,最强可达超强台风级(16级,52~55米/秒),然后逐渐向我省沿海靠近,最大可能将于25日白天在浙中北一带沿海登陆(登陆级别为强台风级或台风级),目前还不能排除在浙江近海海面北上的可能,将对湖州有较大影响。

根据《湖州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市防指决定于23日10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请各地各部门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变化情况,按预案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