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首次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业务比武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2 09:20:17 来源:湖州市应急管理局

1020日至21日,湖州市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业务比武在德清举办,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及全市各工贸企业标准化评审人员共320余人参加。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公杭到会并作动员部署。

此次业务比武,首先对与会人员开展了标准化评审培训授课,并就《实施意见》新标准展开了深入交流,还运用微信小程序进行了理论考试,确保与会人员熟悉掌握新标准新规范,督促社会化服务机构配合监管部门更好地开展标准化评审工作。

随后,66名评审专家组成22支专业队伍,在德华兔宝宝乾元园区开展了现场评审比武。各队伍根据标准化评分细则,对企业现场和安全生产管理台账进行评审打分,现场评审结束后,各队分别制作评审报告。市应急管理局还对各队评审报告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评审机构提升标准化业务水平、评审质量、长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此次技能比武是全市安全监管基础业务条线首次岗位练兵活动,既是评审专家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实战演练,更是社会化机构服务水平有序健康发展的炼金石,有利于持续改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这项基础性、长期性、根本性的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