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德平赴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09:19:37 来源:湖州市应急管理局

10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德平带队就我市建设规范化避灾安置场所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开展调研监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建祥陪同。

曹德平副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南太湖新区康山街道避灾安置中心和仁皇山街道仁东村避灾安置点,并与村(社区)干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避灾安置场所的硬件设施、物资储备、场地管理等情况。

座谈会上,朱建祥局长详细汇报了我市建设规范化避灾安置场所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围绕避灾场安置场所数字化建设、应急管理大安全、大减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曹德平副主任对我局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推进。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推进避灾安置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有效防范灾害发生、减少灾害危害。二要对标对表抓推进。要对照年初制定计划安排,盯进度、抢前期、补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