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防汛防台体系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德清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9 09:18:01 来源:湖州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基层防汛防台体系标准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基层防汛防台体系能力建设,1019日,湖州市基层防汛防台体系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德清县举行。市防指办常务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志强,市防指办、各区县防指办和全市31个多灾易灾乡镇(街道)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德清县莫干山镇仙潭村的基层防汛防台体系标准化建设。德清县防指办就标准化省级试点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还邀请专家就基层防汛防台体系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解读辅导。

会议对德清县基层防汛防台体系标准化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各区县和有关镇(街道)要认真消化吸收相关经验做法,并结合今年汛期总结复盘工作,对照标准查找短板,建章立制,完善工作,进一步提升“乡自为战、村自为战”防汛防台综合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