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召开企业风险管控体系建设推进暨硝酸铵等危化品风险隐患整治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09:03:25 来源:市局办公室

为了切实推进南太湖新区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硝酸铵等危化品的风险隐患整治力度,近日,南太湖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企业风险管控体系建设推进暨硝酸铵等危化品风险隐患整治部署会议。

南太湖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各街道应急管理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各重点监管企业分管领导和安全负责人、中介机构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邀请了安全专家潘昱授课。潘昱专家通过安全风险管控机制背景、方法流程、实施计划、目标结果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的相关概念和创建要求。

推进会上,章立平指出,要把握好监管部门和企业的关系;中介机构要有能力、有主见、有底线;各街道要增强执行力,履行职责时做到良好沟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