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08:34:16 来源:市局办公室

今年10月13日是第31个国际减灾日。为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知识科普宣传,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10月13日,南浔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以“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为主题的“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南浔区应急管理局赴南浔宏达学校开展现场防灾减灾知识宣传科普活动。工作人员向广大学生科普防灾减灾知识,分发灾害防治宣传手册和知识读本,同时,在现场设立防灾自救宣传板供广大学生学习。此外,南浔区应急管理局结合“万名员工大培训”给广大企业员工开展了防灾减灾知识讲座,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手册、知识读本和宣传小礼品2100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宣传咨询和防灾知识讲座,强化了防灾救灾意识,提高了防灾救灾能力,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